空子2022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同人文挖坑小能手。

第三章 假意的顺从

Pete仔细观察自己被关的房间显然被Vegas清理过,并没有发现任何可以使用的工具,大概是vegas觉得他还有利用价值吧,所以想要继续把他关着用来报复kinn。这个变态,Pete想起之前他在Vegas电脑里看到的各种视频,都是Vegas和Kinn的情人拍的小视频。


这个人渣,Pete分析了一下他的性格,想起Vegas昨天说的,“你越反抗我,对你没什么好处,只会让我越想折磨你。”看来他是一个吃软不吃硬的人。


这时Nok进来,对Pete说,“你还是先照顾好自己,别再想完成什么任务了。”然后指了指床头柜的早餐,对他说,“少爷吩咐,我必须看着你吃完早餐,才能跟他汇报工作。”Pete没想到自己现在不仅没有自由,连行为举止都得在Vegas的眼皮底下,看来目前确实只能假意顺从,还不是想办法逃脱的最佳时机,“我先吃,你一会儿可以帮我打个电话吗?”Pete问Nok,Nok之前跟他有个几次交集,也相当于是熟人了,就是不知道肯不肯帮他一把。“我不会透露我现在的情况。”Pete见Nok有些犹豫,于是又补了一句。


Nok想了一下说:“抱歉,我暂时不能这么做,你也别为难我了。饭多少吃点吧,有体力才能做更多的事。”Pete一脸沮丧,也是,换位思考确实这个要求太为难他了。还是先吃饭再想办法吧。


中午的时候,Vegas满面春风的回来了,他看着Pete说:“你猜我给Kinn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是什么?”


“我不想知道,有本事就别耍那些卑鄙的手段,我们正面较量。”Pete表面波澜不惊地说,一面又想着无论如何,自己得抓紧时间先获得他的信任,再想办法逃出这里。他不想一辈子被困在这个鬼地方,他还有家人朋友,这样的生活不是他想过的。


“怎么正面较量?”Vegas问他,“先把锁着我的这些东西松开,我们打一场,赢了你放我走,输了我任你处置。”Pete说道,内心不禁一阵狂喜,难道Vegas上当了吗?对于自己的搏斗能力,自己还是有信心的,不然也不会当天坤少爷的保镖这么多年,平安无事。“好。”Vegas回答道,“我也想领教领教你的保镖业务能力是不是真的一如传闻中的那么厉害。”


Yes!鱼儿上钩了!Pete暗喜。

评论(3)

热度(2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