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子2022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同人文挖坑小能手。

第四章 心平气和的交谈

Vegas看着Pete暗自欣喜的表情,他一下子就猜到了这可能是Pete想要摆脱自己的计谋。但他自有自己的对策,虽然自己是知道Pete不喜欢他,但没想到他竟想要跟自己单挑。“不过这个事情还是等你过段时间身体养好些了再说吧。”Vegas看了一下他身上的淤青,心生怜悯地说,Pete一听还要等过一段时间,立马口是心非的说:“没关系,我身体好的很,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Vegas不以为然地拿起书桌上的课本,“我可不想胜之不武。”Pete听到这句话,倒是有些惊讶,这个卑鄙而邪恶的人,竟然也有原则的一面。


Vegas翻看着书,看似无意地转移话题问Pete,“Kinn那边究竟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可以甘愿为他冒这个险?我可以给你更多,你就别想着逃跑,好好跟着我怎么样?”Vagas用书挡住了自己的表情,让人分不清楚他说着这话他到底是真是假。


“kinn给的,你永远给不了,他们家有恩于我,所以我是不可能背叛第一家族的。”Pete一脸坚定地说,“你也别想在我这里获得第一家族的其他信息了,而且你抓我也没用的,我也只是个保镖而已。”Pete很清楚自己的身份,在两大家族的利益面前,自己根本就算不上什么角色。“看来你还是太看轻自己的身份了。”


Vegas若有所思地说,“听说,早年他们帮了你们岛上的人,所以你就甘心这样为他们出生入死?难道你就不想过自己的生活?”“我现在倒是想,那你放开我啊!”Pete直接怼了回去,然后举起了被铁链绑着的手,一脸嘲讽地看着他,“我不懂你为什么这么恨Kinn,他从来没有得罪过你。”“你知道的还是太少了,Pete。更何况你效忠第一家族,你又怎么能接受他们负面的信息呢?”Vegas说完这些叹息了一声,然后起身,“我吩咐Nok带了一些游戏过来,你要是呆在这边无聊的话,可以跟他玩玩游戏吧。”


“为什么不杀了我,我让你们失去了大部分的客户。”Pete这几天一直萦绕在心头的疑问,终于问出来了,因为今天的Vegas看起来似乎挺好沟通的。“还没到时候,而且轻松杀了你,岂不是便宜你了。”Vegas只留下了这么一句话,然后就出去了。“该死的Vegas,混账!”Pete拿起枕头扔了过去,不过Vegas已经走远了,他只砸到了门而已。

评论(6)

热度(2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