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子2022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同人文挖坑小能手。

第五章 逃跑的时机


Pete吃完饭,Nok果然拿着游戏机进来,“你要玩吗?”他问道,Pete想着玩游戏,总得解开铁链吧,于是他说,“想玩,这总得解开吧?不然怎么玩?”Nok似乎早就看透他的想法说:“Vegas跟我说了,我们玩掌机游戏,不影响你绑铁链的手。”Pete听完他说的话,表面不情愿,内心已经把Vegas全家都骂了个遍,“Nok,你能不能帮我跟Arm他带句话也好。你知道我不可能一直呆在这里的。”Pete用恳求的语气说道。


Nok看着Pete,虽然他很想帮忙,但确实他也无能为力,“我没办法办到,Pete你是知道的,保镖有保镖的职责,除非我出事,不然如果Vegas知道我放了你,我肯定会死的。”Pete听完他的话突然有了主意,“除非他出事。”那我就让他出事,Pete心里想道,假意答应跟他一起玩游戏,于是两个人并排而坐,他看着Nok放下了手中的枪,两个人开始玩起了游戏。


“今天感觉好像这里比平时安静啊?”Pete假装不经地问Nok,“第一家族跟第二家族一起有一个重要的会议,所以调配了人手过去。”原来如此,看来今天是个出逃的好机会!


在玩游戏的期间,Pete心生一计,故意送人头给Nok好让放松警惕,看着Nok得意洋洋的表情,以至于完全放松戒备,Pete心想时机到了!于是乎,假装起身打算上厕所,趁其不备,一个手刀下去,Nok昏迷不醒。


Pete搜索Nok身上想找铁链的钥匙,但怎奈没找到,于是拿起地上的枪毫不犹豫地对准铁链,“砰”一声枪响拉开了Pete的逃亡之路。

评论(3)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